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转发“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3:20:55 来源:

在全县上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2月27日,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县领导王天清、张冰出席对接会。


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银企对接会.jpg

  张冰指出,这次政银企对接会是一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时的动员会,希望全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目前企业发展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情况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服务民生战胜疫情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信贷支持。

  会上,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融资需求,金融机构先后推介了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定制的金融服务,并为参会的30余家企业授信额度18亿元,在缓解企业因疫情影响导致资金周转困难的同时,满足企业长远发展的资金需求。(编辑:王 乐  审核:魏春章)

主题词:转发“我县召开防疫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2923190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3:20: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下一篇:转发“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我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