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庹军在我县督导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转发“庹军在我县督导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20-03-06 23:25:56 来源: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庹军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巩固成果,严加管控,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县领导周天龙、贺迎、乔国涛、王付志参加督导。


庹军在我县督导时要求  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jpg

  庹军先后来到沪陕高速唐河站卡口、豫龙肉制品有限公司、坚兴餐具有限公司、奥凯盛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万德隆三店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庹军对我县在疫情防控和推进“三有一可”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复杂,坚决不能放松,丝毫不可大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庹军要求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在此前提下保质保量组织生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以“三有一可”工作机制为抓手,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同时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扶持政策,促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编辑:王栋)


 

主题词:转发“庹军在我县督导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225223400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6 23:2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州战“疫”志丨有了电子健康证 外出务工不用愁”
下一篇: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