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作者:王小柒 编审:王燕 时间:2020-03-07 00:00:00 来源: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上屯镇白湖村金潮电子厂于今日正式复工生产

 

3月7日上午,上屯镇白湖村金潮电子厂正式复工生产。此次复工复产能够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个,为附近群众及贫困户拓宽了就业增收渠道。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上屯镇组织委员王乾坤于3月1日对该厂复工复产的申请进行了实地核查指导。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金潮电子厂积极按照党委政府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详细了解掌握每名员工的健康情况,全面开展疫情排查并建立排查台账;在复工前对厂区内车间、食堂等公共场所以及人员聚集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做好防疫物资保障,自备口罩、体温计(红外测温枪)、消毒水、洗手液等物品…镇党委政府积极统筹安排,引导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在确保金潮电子厂制度到位、施工准备到位、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心理疏导到位、监督检查指导到位、疫情防控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准许其企业复工。

 

3月7日8点,上屯镇政府白湖村包村干部周海江和村支书谢喜平以及村医白松坡在金潮电子厂进行二次检查:每次上工人数不超过15人,每位员工间隔1米,分批次进行工作,避免人多密集,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保证工作环境卫生干净和员工健康安全。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上屯镇政府再次强调各企业复工复产后,要建立每日员工体温检测、人员集中区域消毒、社会车辆和人员进出等三本台账,加强对职工的宣传引导,开展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员工提高文明素质、自我防护、工作场所防控和异常情况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复工两不误。

上屯镇

2020.03.07

主题词:政府引导帮扶 企业积极响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307000000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07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庹军在我县督导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篇:“豫事办”真方便,省政务服务官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掌上办、指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