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致唐河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转发“致唐河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11-08 15:32:53 来源:

各位唐河籍在外老乡们:

你们好!

值此辞旧迎新、共贺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向长期关心家乡建设的唐河籍在外人才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志存高远,奉献才华。多年来,你们怀揣梦想、告别家人,南下北上、东奔西走,用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耕耘着岁月,收获着希望,找到了实现自身价值和远大抱负的靓丽舞台。你们是展示唐河风貌的最好名片,家乡人民因你们沉甸甸的成就而备感光荣和自豪!

新时代蕴含新机遇、面临新挑战,转型发展中的唐河,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需要人才。特别是近几年,县委、县政府聚焦十九大关于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大力推进“诸葛英才计划”、“人才强市行动”,出台了高含金量的“唐河人才新政20条”,在外建立人才工作站,强势抓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个关键环节,为各类人才回唐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环境和保障。

月是故乡明,情是唐河深。唐河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唐河人的辛勤耕耘、薪火相传,离不开在外老乡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期盼着您们在百忙之中,回家走走、看看,喝一口家乡酒,吃一顿家乡饭,过一个团圆年,期待着您们携技术和项目回唐创新创业。同时也恳请您们积极帮助家乡宣传政策、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大力引荐人才、技术项目,为早日建成“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新的贡献!

谨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主题词:转发“致唐河籍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206152900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1-08 15:3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转发“关于开展第三批优秀大学生 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