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转发“唐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9-20 10:56:17 来源:

9月16日,唐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卧龙区政协主席、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邵贺龙及唐河县领导周天龙、马哲宇、朱全富、赵阳、杜勇、乔国涛、姬欣、黄登科、任平、魏留记等出席会议。

DSC_0156.JPG

  会上,县纪委宣传部长韩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静、黑龙镇谢庄村支部书记郭金荣、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壮、城郊乡司法所长郭永淼等分别围绕原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勇先进事迹、源潭镇91岁退伍老兵袁林昌先进事迹、黑龙镇谢庄村老支书贾长富先进事迹、滨河街道征地拆迁工作、司法调解工作等内容,以真实感人的事迹和生动朴实的话语,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共鸣,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DSC_0160.JPG

  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必须强化武装、坚定信仰;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重大部署,必须刀刃向内、自我亮剑;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必须扎根基层、心系群众;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加快唐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必须实干担当、争先进位。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融会贯通学;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管用,突出调研重点,改进调研方式,深化调研成果;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査找问题要突出针对性,检视问题要突出实效性;整改落实要对账、清零、销号,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见功见效,具体问题整改要清零销号,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兰考标准”;“自选动作”要创新、出彩、见效,要用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等“一个载体”,要大力弘扬大公无私、敢于斗争等“两种精神”,要倡树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等“三个导向”,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干,抓各级党组织,比武竞赛干,抓全体党员,“晋星”升级干。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上下联动,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抓住关键,压实领导责任;要突出重点,强化真督实导;要严字当头,力戒形式主义;要统筹兼顾,务求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不应虚、不偏、不走过场。

  周天龙强调,全县上下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扎根见效,为唐河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DSC_0200.JPG

DSC_0220.JPG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唐河县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广场,面对党旗,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回顾革命历史。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91710550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20 10:5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南阳市唐河水系第一次总河长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