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转发”唐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7-25 09:20:11 来源:

     7月3日下午,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DSC_7237.JPG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天龙、马哲宇、赵阳、杜勇、韩向京、李梦然、乔建森、尹清岭、靖忠增出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清岭主持。

  会议应到75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出席71人,符合法定人数。

DSC_7197.JPG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对已听取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唐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唐河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科技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031121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5 09:2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四到位”确保临港经济区入户调查快速推进
下一篇:工信局扶贫日下乡做好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