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工信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8-11-30 11:40:52 来源:

10月20日上午,工信局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观看大型人文历史纪录片《鉴史问廉》。

 .jpg

大家表示,《鉴史问廉》深入到历史的肌理,是一部回望历史、展示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精华的作品,千百年来,百姓对清明政治和清官廉吏的呼唤,几乎贯穿中华文明史,《鉴史问廉》,它让我们从历史的镜鉴中寻找到反腐的文化力量。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要想做到“政治清明、清廉、干部清正”,首先要做的就是“干部清正”,守住自己的节操,同时加强制度建设,真正“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这样才能达到政治清明、国家安宁、和谐向上的治国目的。

 

主题词:工信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1020113800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30 11:40: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工信局做好双创路段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