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工信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8-11-30 11:38:57 来源:

9月20日上午,工信局党委以9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暨七五普法宣传的相关知识。

.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南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惩治重点。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关于成立唐河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法治创建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职能职责,配齐配强局普法宣传员和普法志愿者等骨干队伍,加强对干部职工及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培训教育,完善学法用法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的工作格局。

主题词:工信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9201136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11-30 11:3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工信局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