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信口“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工信口“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59:44 来源:

  七月中旬以来,工信系统主要围绕路长单位督查工作、社会文明程度指数、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等,开展工作,现将工作内容汇报如下:

一、 督查分包路段日常化管理

“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信系统各单位分包路段日常化管理进行督查一是工信局主动加强常态化管理,增设“工信局双创值班亭”一个,红旗三面,值班袖标20个,志愿者小红帽30顶,安排日常值班人员每天对分包路段巡查,确保日常管理到位;二是将工信局做法拍照,形成文字,转告口内各单位,要求口内各单位以各种形式开展日常化管理工作;三是口内通报各单位日常化管理值班情况。

    二、提升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七月份,宣传部带队实地考察我口内八家银行,发现若干问题(公益广告投放较少;便民服务站设施不全;文明职工评选标准不准确;未在显眼位置设置禁烟标示;未成年人公益广告标语不显著;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双创相关资料档案材料不全),针对存在问题,工信局召开口内单位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组织“双创”专题开会,分配任务,限期按照指挥部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行补充完善。于7月底,部分银行(村镇银行、农联社、中信银行)已增加LED电子屏幕有双创标语、关未成年公益广告的宣传(三分钟一条);在营业网点大厅醒目位置设置便民服务区,增设雨伞、报纸、医药箱和针线盒等便民物品;完善了文明职工评选标准和制度;禁烟标示已张贴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归整双创档案,做到随时有检查,随时拿出档案;部分银行正在积极设计和制作双创及未成年人公益海报,近期安装。

另外,按照《南阳市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上报材料要求》宛文明办【2016】53号文,工信局按要求上报图片、文字材料,《唐河县工信局以企业星级评定活动为平台大力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网络专项整治的情况说明》、以及开展“诚信企业”相关图片。

三、组建志愿者队伍

组织口内各单位在南阳志愿服务网组建志愿者队伍,中信银行12人,中原银行10人,工行15人,农行24人,农发行12人,建行22人,工信局19人。

四、新闻宣传情况

    7月20日以来,农联社分别在“新浪河南”、“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省网,发表《唐河联社荣获“双创”工作“先进单位”近期》一篇文章。

 

 

 

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6年815


主题词:工信口“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5104900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59: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发放荣誉纪念章
下一篇: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