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

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1:00:22 来源:

     为认真落实李书记8月9日对工业企业调研的指示,8月16日上午,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思路。会议由县人大主任马哲宇主持,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尹清岭、靖忠增、王天清、狄付长、王全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对我县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和产业集聚区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剖析,集中讨论,研究对策,最后形成四点意见。   

      第一坚定发展信心。工业经济领导小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发展工业的理念和信心。尽快帮助企业拓宽思路,出台奖惩办法,逐个企业逐个问题解决;第二确定发展方向。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确定“两条腿走路”的办法,一条路是抓现有工业企业,帮扶企业培优扶强,培育发展壮大;一条路是抓新进项目落地投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添工业发展后劲;第三明确责任分工。对于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僵尸企业处理,土地征收,企业办证和培优扶强等问题进行具体分工,责任到工业领导小组每个成员,分包企业领导对于企业反映的困难要狠抓落实,解决关键问题。第四制定目标任务。全方位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全面完成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年底工业经济在全市综合考评保四争三,园区(东片)考评保二争一的目标任务。


主题词:县工业经济领导小组召开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610590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1:0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口“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举办政策落实进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