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举办企业家管理培训会

县工信局举办企业家管理培训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0 11:40:11 来源:

1_140731095801_1.JPG

为提升我县民营企业家的管理水平,7月25日,唐河县工信局在富唐酒店举办企业家管理知识培训,邀请到河南财经学院的武教授亲临现场,为企业讲述系统、全方位的企业家管理知识。参加培训人员有政府副县长王磊、工信局中层以上人员、兴利源电子等4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会议由工信局局长曹宗锁同志主持。

    武教授以其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企业家管理知识培训班的丰富经验,将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重点提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素质、开拓视野与知识面,为企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职业化高级管理人。武教授授课风格幽默诙谐、案例生动,讲解过程深入浅出、生动实用,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仔细记录,并不时与武教授进行交流互动。企业家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学到了很多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


主题词:县工信局举办企业家管理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7301139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0 11:4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工信局党委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工作
下一篇:县工信局推进校企合作促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