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推进校企合作促企业转型升级

县工信局推进校企合作促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0 11:43:03 来源:

26上午,市工信委副调研员丁星刚、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李瑞教授等一行5人到我县考察唐河福林先科航模有限公司,寻求校企合作意向,加快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步伐。

   县工信局副局长卫崇敏陪同专家组先后考察了唐河福林先科航模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分别与公司主管负责人就航模外观设计、电控系统、无人机驾驶培训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专家组对我县福林先科航模公司的生产和实验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李瑞教授代表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表示非常愿意与企业就无人机技术研发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主题词:县工信局推进校企合作促企业转型升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206114200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0 11:4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举办企业家管理培训会
下一篇:2015年唐河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在唐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