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08 10:31:51 来源:


    近日,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多部门在县城管局门口开展法制集中宣传活动。   

    各部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多项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页、法律宣传小手册、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宪法、法律援助、医疗保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在与群众互动交流中,树立起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页2000余份,宣传小册子2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出动法制宣传车2辆。通过广泛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题词: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08102926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8 10:31: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紧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不放松
下一篇:唐河评选出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