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紧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不放松

城郊乡紧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不放松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08 10:25:56 来源:


又到了岁末年终,正值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的关键时期,城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建设作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维护一方稳定的重要抓手,下真功、出实招,切实推动基层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建设。

始终将基层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平台建设作为夯实基层主要推手,认真梳理平台建设中出现的“短板”,按照上级部门下发的一系列文件要求,积极整合力量、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

落实人员到位、经费就位,保障中心运行流畅。该乡重新规划整合,完善配套硬件设施建设,建设了标准的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安排专职人员统一受理和接待来访群众,同时中心将原司法、信访、民政、安监等部门整合,设立领导接待处,安排班子成员到工作中心带班,建立联接机制。

始终强化责任落实,跟踪问效,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持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制。

抓好日常信访工作,督促中心受理、交办、调解各类矛盾纠纷和群众来信来访。针对近期工作量较大的状况,逐人逐项落实包保责任,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人稳当地,妥善解决。

近一周已来,该乡共排查出矛盾线索12条,接待来访群众30人次,处理问题15个,办结信访案件3件,有效地维护了全乡社会大局稳定。

主题词:城郊乡紧抓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08102512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8 10:2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党建+群团组织” 汇聚强大合力
下一篇: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