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唐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12 12:25: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唐河县精准扶贫会议精神,111日,唐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化舵带领局领导班子、扶贫帮扶责任人到张店镇陈岗村、同乐寨村和王庄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棉被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张店镇党委书记吕岩峰全程陪同。

  在贫困户家中,李政委仔细询问了其家庭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他强调,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变好。李政委还为每位贫困户准备了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交到贫困户手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政委指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开展的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扶贫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要充分提高对精准扶贫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扶贫帮扶活动,使更多的贫困群众享受发展成果。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分析他们贫困的原因,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和部署,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让贫困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快摆脱贫困。要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创新思维,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每个困难群众身上,让更多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后,李化舵政委还与吕岩峰书记就扶贫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12122339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2 12:25: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组织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督查
下一篇:唐河县运管局设计制作“春运”主题宣传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