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发放现场会

苍台镇召开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发放现场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17 11:00:46 来源:

  “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正好呀!”陈排湾村陈光德激动地说,“我们贫困户参加培不出一分钱,参加了技能培训,不但学到了技能,还挣到了技能培训生活补贴费用,参加了这次技术培训后,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可以放心大胆的管理自己的责任田,带领全家早日脱贫致富。”

  6月16日,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费发放现场会在镇大会议室举行,苍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长李荣伟重点对就业帮扶、创业扶持以及技能培训等就业扶贫和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快速理解和掌握好就业扶贫政策,受到参加现场培训贫困户的一致好评。会上,304名贫困劳动力领取了生活补贴费3万余元和技术等级证书。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发放现场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17104451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7 11:00: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开展贫困户实用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补贴发放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