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环保攻坚重在落实

苍台镇环保攻坚重在落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8 09:38:04 来源:

   为打好环保工作攻坚战,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工作,苍台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抓好环保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该镇利用宣传车、条幅、标语、广播、集市进行宣传,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树立全镇人民强烈的环保意识,将环保意识和行动渗透到全镇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让环保成为人们生活中一种自觉的行为,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提升环保水平。

   二是加强巡查。该镇成立工作组加强巡查,进厂、进门、进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巡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处理一处,加大严惩力度。在巡查的同时再次做好宣传工作,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让他们把环保工作当成一种习惯。

   三是强力整治。针对排查出的环境污染源、污染企业、养殖场、嗅水沟,组织专业队伍强力拆除,并拒不执行拆除的企业和个人,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强制拆除。

   至目前,全镇共排查出“小散乱污”企业16家,整改完成13家,取缔3家,动用机械21台(套)清理水沟12300米,治理污染源3处。

主题词:苍台镇环保攻坚重在落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8093647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8 09:38: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乡居民 基本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
下一篇:苍台镇三措并举强力推进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