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名师”课堂比赛

苍台镇开展“名师”课堂比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14 09:44:33 来源:

   为扎实推动培优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促进教师授课水平,三月以来,唐河县苍台镇扎实开展“名师”课堂比赛活动。

   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以中心学校为主,组织开展全镇教师的“名师”课堂授课比赛活动,二初中、各小学校长亲自主持,科学分工合理安排本校教师的参赛时间。

   二、同级互讲,当场评选。以县教体局对各学校推荐的名师进行优质课赛讲为契机,由镇中心学校随机抽取同年级同一科的教师到不同学校进行参赛讲课,看课堂互动当场打分评选名次。

   三、锤炼队伍,提升素质。以“名师”课堂比赛为契机,不断扩充名师队伍,以周赛、月赛的第一名教师争夺季赛冠军,推荐参加省市县的名师培优讲课学习,开拓教师眼界,提升教师的综合技能素质。

   至目前,在全镇已组织“名师”比赛5场,周赛、月赛20余场,参加“名师”课堂教师30余人次,有力的提升苍台教育软实力。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名师”课堂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1409434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14 09:44: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司法所:巧劝解 化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