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加快小城镇建设重实效

唐河苍台镇:加快小城镇建设重实效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9 14:00:26 来源:


         去年以来,苍台镇在小城镇建设中,按照“齐抓共管、共谋发展”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新理念经营,正逐步形成“经济支撑有力、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人居环境优美、发展协调有序”的现代小城镇体系,使小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其具体做法是:
        一、科学规划,分步实施。苍台镇根据区位优势和特色产业,结合招商引资工作,镇党委,政府进行总体规划,确定了中、长期发展目标,依据规划搞建设,围绕远景目标搞发展,将集镇特色定位于农副产品深加工名镇、省际边缘贸易重镇。
        二、分门别类,划行就市。苍台镇在拉大集镇框架的同时,力争开发一条街,繁荣一条街,现已初步形成餐饮一条街、农副产品深加工一条街、滨河路休闲娱乐一条街,规范了成衣布匹一条街和蔬菜农贸市场,使整个集镇秩序井然,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
        三、建管并重,集镇繁荣。镇抽调精兵强将,建立了城管大队,制定了《苍台镇管理暂行办法》,实行严管重罚,逐步提高集镇居民的文明意识,街道卫生分片包段,专人清扫,公共设施专人管护,保证了集镇的健康发展。
        至目前,已高标准规划整建2条大街2公里,进行路灯架设,排水沟清理,路两旁绿化;镇东南游览区滨河路开发2公里,开发门面房142间,种植苗木、花卉,为集镇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良好场所。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加快小城镇建设重实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913393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9 14:0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迎开学
下一篇: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