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9-09 10:18:53 来源:

    秋山着锦,大地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兴唐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县教体局常务副局长王金剑、县教体局基础教育二股股长长李东旭、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全广、兴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国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辖区各中小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中心校全体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兴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群伟宣读兴唐街道的表彰决定。

 教体局和办事处领导为3所先进学校、1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7名优秀班主任代表、33名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县教体局常务副局长王金剑向大会致了贺词。

    随后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先进助教社区党支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唐河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全广作了重要讲话。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兴唐街道教育快速发展,得益于兴唐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得益于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兴唐街道全体教师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兴唐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兴唐街道隆重举行振兴教育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908101400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9 10:18: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丰富代表活动内涵 增强人大工作活力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召开企业优惠电价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