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全力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唐河苍台镇全力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09 11:39:0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县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苍台镇紧扣“一个提高、两个确保、‘三无’目标”的总要求,积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2017年征兵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成立镇征兵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认真部署征兵工作事宜,并与辖区内21个村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各村目标责任,要求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社会氛围。充分利用各村平安大喇叭、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依法服兵役教育,激发青年人积极服兵役的热情,营造出全社会“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摸底排查,做好登记工作。积极与县镇教办室、派出所、计生等部门配合,深入各村,详细了解辖区内适龄入伍青年的基本情况,并登记造册,确保兵源质量。

       四是廉洁征兵,落实优抚政策。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推行公开公示制度,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箱,并及时公开征兵政策、标准条件和体检、政审、定兵人员名单,提高征兵工作透明度;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促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至目前,镇辖区内已悬挂横幅21条,张贴宣传标语180条,出动宣传车20余次,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征兵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全力开展夏季征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09113317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09 11:39: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推广农业保险 确保农户无忧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电商扶贫点亮群众“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