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推广农业保险 确保农户无忧

唐河县源潭镇:推广农业保险 确保农户无忧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08 16:28:12 来源:

       为减轻农民因自然灾害及病虫害造成农业损失的负担,提高农民抗风险能力,源潭镇结合实际、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农业保险工作。
       该镇及时调整成立了政策性农业保险领导小组,并设立专门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与分包源潭镇的平安保险公司对接。召开了各村支书参加的农业保险专题会议,强调政策的惠农性。镇农业服务中心与平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放农业保险宣传资料7000余份,充分调动农民自愿参保的积极性,同时安排村“两委”成员及村民代表进村入户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切实让广大农民深入了解农业种植保险的意义、保障范围、保险缴费标准及保险金额、保险期限、赔偿标准等。对愿意缴费参保的农户,做到应保尽保。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推广农业保险 确保农户无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08162656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08 16:28: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组织应征青年见面会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切实做好暑假留守儿童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