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确立今年经济发展新思路

唐河县苍台镇:确立今年经济发展新思路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05 10:09:42 来源:


        2017年,唐河县苍台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后,按照县委、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及时进入工作角色。针对本镇实际,明确新思路,确立了发展新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自我加压创佳绩,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高潮。
        选择一个好思路。苍台镇党委、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从苍台实际出发。确立了“招商引资、现代农业、集镇建设、美丽乡村、精准扶贫、民生、养殖业等大改革、大引进、大提高、大发展”的思想。决心在2017年,进一步巩固成果,再创佳绩。
        走出一条好路子。针对苍台镇实际,在2017年,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形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以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走出一条“投入好,工期短,技术精,速度快,效益好“的新路子。
        办好一批好企业。通过全面实施小企业改革,力争3月底以前完成原金祥管业腾笼换鸟任务;6月底以前完成七星油脂老企业腾笼换鸟任务;7月底以前完成2800吨益生菌饲料添加剂项目投资并投产运营;完成投资1500万元自来水厂二期项目通水任务;完成常寨发银电子厂前期及运营工作;力争完成投资2000万元的西气东输苍台气站项目建设任务。
         建成一批高产高效种植示范区。紧紧围绕我县中部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在抓好扶贫粮仓的同时,把建设生态高效农业放到重要位置,在巩固提高十二个村委20000亩中低产田项目区示范种植的同时,力争再建1--2万亩以上的连片高效农业示范区建设,积极引进1--2个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拉长农产品精深加工链条,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家庭农场十个以上,完善“互联网+农业模式”,大力发展农业电商。
        营造一个好环境。加大对城镇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快城镇软、硬件配套建设,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加快打造绿色宜居精品小镇,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支持。
       树立一个好形象。2017年,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决心团结拼搏、齐心奋斗,在全镇树立班子建设好、风气正、农业变化大、基础稳、后劲儿足、乡镇建设美、面貌新、精神文明好、程度高的良好形象。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确立今年经济发展新思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0510082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05 10:09: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祁仪乡:清明座谈话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抓好五落实彻底搞好小麦中后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