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俺农民买上了“放心”农资

唐河县苍台镇:俺农民买上了“放心”农资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24 15:35:54 来源:


        连日来,唐河县苍台镇党委政府针对农资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整顿,发现非法经营者绝不姑息、严肃处理,让农民买上了放心农资。
       农资是农业生产的基础。进入元月份以来,苍台镇在走访消费者时,了解部分经销农资的个体商户唯利是图,违法经营假冒伪劣农资,直接损害了农民的切身利益,引起了该镇党委政府和工商部门的高度重视。
       该镇工商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农资市场管理工作采取措施:一是严把农资经营主体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和无照经营的,坚决予以取缔;二是实行工商人员分片包干制。对发现有销售假冒伪劣农资行为的,追究该片管理人员的责任;三是设立投诉电话。对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逐一登记,逐一调查落实。通过实施以上措施,使全镇所有的农资市场经营秩序有了明显改观,真正让农民买上了“放心”农资。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俺农民买上了“放心”农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2415353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4 15:35: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三个盯紧杜绝党员干部 违规饮酒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今春植树41万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