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积极组织雨后生产自救

唐河县苍台镇:积极组织雨后生产自救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4 15:30:08 来源:

       唐河网讯(通讯员 杜旭升 朱琳琳)  6月23日,唐河县苍台镇普降狂风大雨,两小时内降雨量超过57.2mm,树木、农作物等不同程度受损。雨后,该镇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一是摸排实情。迅速组织包村干部下村摸排因风雨受灾具体情况,建立灾情清单,统一集中反馈。
      二是确定重点。根据摸排汇总情况,经过专业人员酌选,确定受灾严重区域,并根据不同区域特点制定“一对一”施救措施。
      三是全力自救。该镇政府不等、不靠、不要,按受灾区域面积大小组织五个专业队,迅速到达受灾区域指导组织排涝、扶修树木及倒伏农作物、险危房修复、人员转移安置等。
      止目前,已动用人力200人,机械6台,组织农田排涝3500亩以上,集镇内涝除险7处,扶正倒伏树木52棵,清淤800余吨,修复冲毁设施11处,转移安置受灾户2人,预计直接挽回经济损失达10万元以上。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积极组织雨后生产自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4152918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4 15:30: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上屯镇: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四个完善强化基层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