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苍台镇: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22 08:14:22 来源:

 

自4月19日唐河县政府办下发《关于深入做好全县农村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工作的通知》以来,苍台镇政府高度重视,在之前开展的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基础上,又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及时消除非法集资苗头,确保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宣传干事组成宣传小组,在集镇上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打击非法集资的必要性,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镇政府派出宣传车在各村巡回宣传,各村利用平安大喇叭和悬挂横幅的形式向村民们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教村民们如何辨识非法集资、怎样打击非法集资等,增强村民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由办公室牵头结合镇教办室,在辖区给中小学生上一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课,通过学生们宣传到每一个家庭,提醒周围的亲朋好友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打击非法集资。

目前,宣传资料单发放2300余张,出动宣传车8次,在集镇及各村悬挂条幅52条,对辖区21个村进行了清理排查,未发现存在非法集资的现象。

 

 

 

 


主题词:苍台镇: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22081343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22 08:14: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全面推进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县交通执法局进一步加强治超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