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苍台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0-30 08:23:5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幼儿园等教育机构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20151029日上午,苍台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全镇教育机构负责人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会议由镇主抓消防安全的武装部长常永军主持。

  常永军部长结合近段时间的火灾案例特别是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苍台镇教育机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苍台镇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主题词:苍台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030082259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30 08:23: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祁仪乡联动推进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