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黑龙镇:开展七项活动 庆祝“七一”建党节

唐河县黑龙镇:开展七项活动 庆祝“七一”建党节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6-29 11:20:25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为了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爱党、护党、为党,坚定跟党走,唐河县黑龙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七项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党内活动开展,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温党领导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足迹,让党员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组织一次志愿活动。围绕环境综合治理、农田作物管护、贫困户精准识别等内容,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风采,树立形象。
       三是发展一批新党员。按照发展计划,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在“七一”前集中发展一批党员,同步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
       四是评选表彰一批先进。结合“七一”党员民主评议,在全镇上下开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坚持标准,从优推荐,弘扬正气,鼓舞先进,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镇域发展凝聚更多的力量。
       五是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七一”前夕,根据调查摸底、确定对象,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弱势党员送精神、送政策、送技能、送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六是开展一次党员入户助脱贫行动。机关党员分别走访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情况,帮助落实好产业扶持、技能培训,选准扶贫帮扶项目,促进低收入户自主脱贫。
      七是举办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话党史·颂党恩”为主题,到各自联系村讲一次党课,把合格党员特别是优秀党员的标杆立起来。(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黑龙镇:开展七项活动 庆祝“七一”建党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29111929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9 11:20: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多形式开展暑假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四个完善强化基层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