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1 11:19:52 来源: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让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近日,黑龙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食品安全:一是针对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的特点,加大对农贸市场、超市、饭店、食品生产加工点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对其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卫生环境、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等进行检查;二是加大对食用油、米面、肉类、蔬菜、水产品、豆制品、乳制品、糖果、干货、酒类等重点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三是指导各村委、社区加强对农村自办宴席的食品安全监管和服务指导,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四是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经营,杜绝了不安全、不合格的食品流入,为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题词: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1111925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1 11:1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三项措施保稳定促和谐
下一篇:交通运输局:湖阳超限站工作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