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运输局:湖阳超限站工作有序运转

交通运输局:湖阳超限站工作有序运转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1 11:21:26 来源:

经过紧张的设备检修,克服唐枣路城区到湖阳公路侵害、上下班需2个小时的困难,于近日,经过岗前培训,重新编班,湖阳超限治理工作规范运行。运行5天来,检测车辆311台,卸载8.5吨,处罚违规车辆12起罚款2200元,有效遏制了过往超载车辆穿行的势头。

湖阳超限站2016年治超工作,着力强化三项管理,一是实现规范化治超,逢超必卸,严格管理;二是推行科学科技化管理,逐步投资,完善设施,力争3月底实现与省、市四级联网,实现治超管理即时监控;三是加强部门联动治理,与交警部门、运管部门携手,强化治超车辆监控,实现违章违规运营信息共享,联动纠治,力促效果。

 


主题词:交通运输局:湖阳超限站工作有序运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1111959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1 11:21: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县运管局周密筹备进入春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