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扎实做好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昝岗乡扎实做好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25 09:47:4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全乡挂牌工作,近日,昝岗乡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昝岗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退役军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jpg

   发放仪式上,昝岗乡党委为姜长怀等5名退役军人及军烈属代表发放“光荣之家”光荣牌,退役军人代表姜长怀作典型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军烈属、退役军人关心重视的感谢,立志在工作中要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昝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展示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风采。

   昝岗乡党委书记惠海建指出,为广大军烈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凝聚军心民心的重要举措,对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乡上下要以启动仪式为新起点,确保光荣牌悬挂范围全覆盖,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幸福昝岗、美丽昝岗贡献力量。

   目前,该乡已悬挂光荣牌1289个,全乡光荣牌悬挂任务将在28号前全面完成。

主题词:昝岗乡扎实做好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5094634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5 09:4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全面提升特困供养人员供养水平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