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

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19-06-25 10:17:00 来源:

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

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

 

2019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围绕节能宣传周主题,唐河县各公共机构积极行动,通过电子屏、微信群、网络等新媒体新媒介采取发出倡议书、刊播宣传口号及节能知识、下载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多角度深入系统开展公共机构节能低碳宣传。

一、县公共机构节能办拟制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倡议书,号召全县各公共机构及全体干部职工弘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从我做起,争当节能领跑先锋。

二、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周主题,县公共机构节能办挑选编写通俗易懂宣传口号 8 条,供各单位宣传使用,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组织全县各公共机构通过电子屏等电子媒介刊播节能减排口号,积极宣传“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节能理念。通过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唐河县公共机构节能微信群、唐河县公共机构节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媒介,刊载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倡议书、6 月 19日全国低碳日活动通知、能耗标识小常识、日常节能小常识等,达到了花费少、传播广、影响大的宣传效果。县政府办、党校、卫计委、财政局、兴唐办事处、工商局、农机局、市场发展中心、法院、城郊乡、国土局、畜牧局、滨河办事处、文峰办事处等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相关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三、县公共机构节能办组织各单位在唐河县公共机构节能微信群中下载打印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宣传画,在全县公共机构各单位办事大厅、电梯口、楼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其中仅在县行政中心就张贴节能宣传画23幅,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节能意识和理念。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5日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5101700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5 10:1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烈属及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