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多措并举 积极建设移民新村

昝岗乡多措并举 积极建设移民新村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30 12:14:50 来源:

昝岗乡双庙村和李家村安置淅川县滔河乡移民,于2011年6月30日搬迁入驻,其中双庙村辖4个村民小组,291户,1220人;李家村辖2个村民小组,129户,532人。两村土地面积共2595.4亩。

移民安置以来,昝岗乡党委、政府坚持以“能发展、快致富”为目标,以移民村两委班子建设为载体,全面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强力推动移民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主要做法是:

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移民安置以后,昝岗乡党委、政府把移民村班子建设放在第一位,及时调整、配强、配齐“两委”班子,保证了工作的连续性和战斗力。

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倡树和谐文明新风。一是积极开展文明移民村、文明移民户创建活动。二是积极开展文明细胞创建活动。三是“三会两组织”运行良好,作用发挥充分。

注重后扶项目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后劲。两个移民村的经济发展合作组织多次向上积极争取项目,为移民村后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2015年度乡政府组织实施的2个2014年度招投标项目均已完工。

         

 



主题词:昝岗乡多措并举 积极建设移民新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30121308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30 12:14: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法庭多策并举释放严打正能量
下一篇:县审计局积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