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审计局积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县审计局积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02 09:01:43 来源:


近日,唐河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在学习中,大家通过讨论一致认为:新条例的出台,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工作,加强和改善了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了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大家针对新条例中的“负面清单”作了全面分析,指出违纪对党、群众及自身的影响,为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一条不可触碰的底线,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是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纪律准则和行为规范。

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以此为契机,把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职责履行好、任务完成好。会后,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纪国法,做好党的形象“代言人”。

 

 


主题词:县审计局积极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02090108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02 09:01: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镇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篇:兴唐街道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