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四加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昝岗乡“四加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18 10:12:37 来源:

为维护全乡人民权益,确保社会稳定,昝岗乡“四加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在全体党员干部、宗教工作人员及信教群众中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的宗教政策的学习教育,使广大信教群众遵纪守法,规范信教行为。

加强网络建设。健全责任机制,完善民族宗教管理的网络和责任制度,建立起针对非法活动场所的长效管理机制,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及时制止。

加强人员管理。着力建设好两支队伍,即一支宗教干部队伍,一支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民族宗教人员工作能力与素质。

加强依法管理。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工作原则,帮助宗教场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大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的力度,加强综合治理,确保社会稳定。

 


主题词:昝岗乡“四加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18100944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18 10:12: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多举措筑牢冬季校园“安全墙”
下一篇:县水利局:今冬明春农建重点工程限定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