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抓好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桐河乡抓好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2 09:30:24 来源:


    近期以来,唐河县桐河乡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优化全乡环境,确保集镇村庄环境干净整洁。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广播、悬挂条幅、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群众齐抓共管,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打扫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狠抓行动落实。强化主干道沿线及村组道路沿线的保洁力度,对路面以及沿路垃圾池中积存垃圾、鞭炮皮进行集中清理,并做好卫生死角和盲区排查工作; 同时,对全乡的垃圾箱、垃圾桶、环卫工人等到岗情况进行一次大检查,保障节后环卫工作正常运转。

加强监督检查。组织专人加大卫生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普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乡的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巩固现有的卫生成果。

目前,全乡已经清运各类垃圾20余吨,接下来该乡还将以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契机,查找问题短板,常抓常新,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效。

 

 


主题词:桐河乡抓好节后环境卫生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2092911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2 09:30: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三项工作成果丰硕
下一篇:桐河乡:加强乡容村貌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