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三项工作成果丰硕

文峰街道三项工作成果丰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2 09:26:44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文峰街道强力推进文卫、宣传、社区服务三项工作,有力地推进辖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文化卫生工作实现新突破。2015年,文峰街道完成新农合筹资240万元,辖区居民新农合参保率达到100%,位居全县首位;街道成功申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所辖新春社区、四里桥社区和焦庄社区成功申报市级卫生先进社区荣誉称号,保障社区居民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舆论宣传工作达到新高度。2015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参加先锋网学习4次,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宣传活动7次,街道上报反映基层工作开展情况的新闻信息被各级媒体采用400余篇,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中央大政方针及街道中心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社区服务工作打造新亮点。街道先后投入200万元,用于新春社区自营企业的技术升级改造,帮助企业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提高产能,产品市场占有率得到明显提高;为解决社区居民反映文化东路路面不平整、照明设施不完善等民生问题,街道投入20万元对该路段进行维护改造,整修路面,添置路灯,确保居民出行畅通,获得群众的交口称赞。


 


主题词:文峰街道三项工作成果丰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2092450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2 09:2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两单”工作有序开展 权为民所用落到实处
下一篇:桐河乡抓好节后环境卫生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