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四心”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

桐河乡“四心”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18 08:39:03 来源:


    在机关作风建设中,桐河乡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四心”教育,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

    抓干部“责任心”教育,提升凝聚力。制定岗位责任考核制,实行分管领导负责制,年初定任务、明责任,年终看成绩、明奖惩,切实提高干部的责任意识。

   抓干部“真挚心”教育,传递亲善力。桐河乡确立了在感情上亲近群众,在工作中依靠群众,在行动中深入群众,践行“贴心”之事。乡党委尊重民意,积极发挥“三剂”作用,即注重和谐,发挥“润滑剂”作用;关注民生,发挥“胶粘剂”作用;顾全大局,发挥“阻燃剂”作用。

  抓干部“进取心”教育,激发创造力。建立健全创新激励措施,加强绩效管理,建立工作台账,确定具体目标,教育干部以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破解难题,形成共识,激发队伍的创造力。

抓干部“公正心”教育,引领战斗力。该乡把廉政文化建设摆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筑牢廉政防线,着力打造“党风建设、政风建设、作风建设”三风相扣的廉政文化体系。至7月底,已组织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14次,召开廉政座谈会2次,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主题词:桐河乡“四心”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8083802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8 08:3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启动秋季生殖健康服务进家庭活动
下一篇:县农业局:五个强化打赢抗旱保秋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