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紧急开展地毯式防爆安全大排查

桐河乡紧急开展地毯式防爆安全大排查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17 09:36:04 来源:

    鉴于天津爆炸事故,桐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在全乡开展以防爆安全为主要内容的排查行动。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乡防爆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并落实相关人员的责任,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防患于未然。

    细化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求,严格检查,督促整改,消除隐患,做到零隐患、零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突出易燃易爆品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目前,共排查烟花爆竹销售点3处、加油站6处,中小学7所,幼儿园5所,以及饭店、商超、卫生院等其他公共场所,共消除安全隐患13处。

主题词:桐河乡紧急开展地毯式防爆安全大排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7093435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7 09:36: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启动消防安全宣教专项行动
下一篇:桐河乡“四心”传递作风建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