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上屯镇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50 来源:

    近日,上屯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讲党课”之“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等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尹永胜同志分别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针对每项内容向镇村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党委书记尹永胜同志在“三严三实”党课上给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加快建设生态休闲、绿色文明、幸福和谐上屯。

主题词:上屯镇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900000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号召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作群众表率
下一篇: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