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祁仪乡:“两学一做”督查忙

唐河祁仪乡:“两学一做”督查忙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0 17:36:35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唐河县祁仪乡党委副书记李春峰带领督查组到各基层党支部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处仔细听取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学习讨论、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督查组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学习记录不规范、学教工作不深不细、资料收集不齐备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春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乡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积极落实,全乡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有序有力推进学习教育。
       目前,该乡各党支部累计开展专题党课130余场,微型党课11场,切实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道德素养。(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祁仪乡:“两学一做”督查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017352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0 17:3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祁仪乡:“两学一做”督查忙
下一篇:唐河源潭镇:村支书大比武,助推跨越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