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

祁仪乡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29 09:18:07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祁仪乡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

充分重视统一战线中在社会上有影响、政治上有地位、学术上有造诣、经济上有实力的党外代表人士,把促进发展、服务发展作为履行统战职能的第一要务,组织各行各业的党外专家学者和各界代表人士,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为祁仪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切实把蕴藏在广大党外人士中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创造潜能转化为市场优势、发展优势和生产力优势,不断增强乡域经济的发展后劲。

充分利用和发挥好统战部门联系广泛,各界朋友众多,具有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先天优势,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统战成员在创业兴业、加快跨越发展中大显身手搭建广阔舞台。紧紧围绕县、乡招商引资战略目标,发挥乡工商联等统战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大招商、招大商活动,为拓展对外开放空间提供更广阔的支持。

充分发挥信教群众、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在宣传动员群众、化解社会矛盾方面的特殊重要作用,主动协助乡党委、政府在招商引资、社区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引导舆论,确保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向前推进;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广泛开展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多倾听群众意见,多反映社情民意,团结和引导全乡广大干部群众为加快实现幸福、和谐祁仪贡献力量。

目前,通过统战渠道完成招商引资资金6000万元,化解信访矛盾12起,帮扶17户困难户脱贫致富。


主题词:祁仪乡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29091728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29 09:18: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四举措”提升网上信访工作水平
下一篇:桐河乡举办2015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