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乡重拳出击,打造健康教育环境

祁仪乡重拳出击,打造健康教育环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26 09:09:52 来源:

为保障学生身心权益,祁仪乡周密部署,对违规校外托教机构和无证办学重拳出击,全力打造健康有序的教育发展环境。

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由乡分管教育领导牵头,由中心学校、综治办、安全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联动,全力开展校外托管机构和无证办学相关工作。

全面排查,稳步推进。在辖区内开展违规托教机构及无证办学排查,特别是集镇4个学校周边的托教机构及山区村委的民办学校,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对现存的各类托管班进行全面清理。

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对当前排查出的违规单位进行划片分包,建立整改台账,由分包责任人督促整改对象落实整改,确保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目前,开展专项排查6次,确定整改对象3个村委无证幼儿园,10个托教机构,有力肃清了教育发展环境。


主题词:祁仪乡重拳出击,打造健康教育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26090904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26 09:0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积极开展离任干部集中审核工作
下一篇:张店:深化“四议两公开”,完善民主决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