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扎实改作风 稳步优环境

龙潭镇扎实改作风 稳步优环境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05 08:18:14 来源:


“路两旁好长一段沟渠被秸秆给堵住了,一下雨过不去水,肯定会漫过道路,影响群众出行和安全。”接到王太山村支书王学忠的反映后,龙潭镇党委书记范泽平同志当即便和王学忠支书一同赶往现场查看,现场办公,立即召集村建、环卫等力量进行疏通,督促完成后才最后离开。

  为切实开展好“一改双优”活动,龙潭镇党委政府要求镇村领导干部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必须立即亲自现场调查,能解决的必须现场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必须给出时限,解决不了的必须给出原因,用扎扎实实的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同时,畅通举报渠道,通过上级交办、领导接访、村干部反馈、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收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整改责任,督促解决到位,确保真抓实做解民忧。

   “以前这段路晴天时一过车便漫天灰尘,下雨时全是大坑,坑里全是水,连我们底盘这么高的客运车都不敢走。”途径镇区中心大街汉龙大道的客车司机李峰师傅说道。由于镇财力十分紧张,这条路一直都是以修补为主,为了切实改善群众出行和居住环境,龙潭镇最终在今年下定决心,通过努力共筹措资金210余万元,对镇区该路段进行了道路整修铺油和升级改造,获得了群众和过路客商的一致好评。

“我们注重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统筹解决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把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作为主体,真抓实做让群众受益,务实奋进为发展铺平道路。”范泽平书记说道。


主题词:龙潭镇扎实改作风 稳步优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0508171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05 08:18: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积极做好新农合筹资工作
下一篇:东王集乡党员干部争做美丽乡村建设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