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5-31 10:29:39 来源:

530日,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推进新时代转型跨越发展,以作风建设提升的新成效,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在会上指出,一要清醒认识,提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责任感。过去一年,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全镇发展大局中,经受考验,有效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服务发展的满意度。今年,我们要全面提升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中装有“红绿灯”,脑中常绷“警戒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者”、工作上的“实 干家”,推动全镇作风建设抓实抓准抓出成效。二要聚合力抓持久,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作风成效考评机制,建立健全“明责一督责一问责”监管体系,将严查作风的压力传递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每根“神经末梢”,不断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效。三要严格督查问责。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社会关切,瞄准突出问题,改进督查方式,加强过程管理,强化跟踪问效。对落实不力的事、落实不力的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破坏营商环境、损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处理。畅通举报通道,用好各类信访举报平台,精准发现问题。对作风建设中的典型问题开展“一案双查”,严厉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责任。我们要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把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作为载体,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水平,以此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落实。

主题词: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31102921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31 10:2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