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5-31 10:28:03 来源:

   5月30日,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对窗口镇直单位和机关办所去年服务基层作风情况进行了测评;随后,镇人大主席传达了《桐寨铺镇“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和镇转发的《中共唐河县委关于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大力倡树“三导向”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镇长邢松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作了活动动员报告,他要求全镇干部在工作上要提升水平,在发展上要提升能力,在落实上要提升效能,在纪律上要提升敬畏意识,努力构建“以学为先、以干为本、以严为要”的作风建设体系,从而使全镇干部纪律意识明显增强、素质能力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镇党委书记陈德川传达了县委书记在“作风建设提升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目前一些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低下,工作消极懈怠、推诿扯皮,服务意识不浓,为民情怀缺失;遇到困难绕着走,遇到矛盾找借口,遇到利益抢前头等现象突出,只有通过作风建设提升来改变;他告诫全镇广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强力推动重大决策落实、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强化多形式监督检查、严格考核奖惩来促进干部作风的大提升,来促进我镇的大发展,为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提供坚强保障。

   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桐寨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31102803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31 10:28: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聚力春季“双基”攻坚 夯实扶贫基础
下一篇:湖阳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