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打响大造林大绿化攻坚战

唐河湖阳镇打响大造林大绿化攻坚战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1-20 16:30:03 来源:

       唐河网讯(通讯员:陈炳谦)序幕拉开,战鼓擂响。唐河县湖阳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全县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实施方案,创新方法,真抓实干,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土地整理区域大绿化大美化为切入点,主动出击,强力推进,打响大造林大绿化大美化攻坚战。
       连日来,该镇资金、规划、合同、植树、管护多轮驱动,持续发力,在土地整理区域和大王庄、方庄美丽乡村示范点掀起了大绿化大美化植树高潮。该镇党委书记绳应勇亲自挂帅,阵前督查;主抓副职及有关管理区书记、主任、包村干部一线指挥,带领村干部及专业队放线、挖穴、浇水、培土、刷白动起来,种、管、护同步。按照“公司化运营,私有化经营”绿化机制,高起点、严要求、规范化、专业化,确保植树造林工程达到“无合同不植树,无护林不植树,树种规格不达标不植树,挖穴、浇水、培土、刷白不符合标准不植树,无保证存活率不植树”的要求。
       自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启动以来,该镇已绿化道路16条,合计26公里,植树14000棵,其中冬青树11000棵,栾树1600棵,红叶石楠1300棵。管理措施、护林人员、考评细则全部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该镇下一步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全面铺开立了标杆,开了好局,也为全面完成2017年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奠定了基础。(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打响大造林大绿化攻坚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120162935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20 16:30: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二初中开展“学树行做”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开展职业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