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二初中开展“学树行做”活动

唐河湖阳二初中开展“学树行做”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1-20 16:24:04 来源:

       唐河县湖阳镇二初中认真贯彻落实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学树行做”活动,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教书育人、跨越赶超的良好氛围。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该校认真组织学习“两学一做”的精神内容,以做促学。把学习情况纳入到年度工作考评中。共组织7次集中学习,每人撰写了心得体会10000字。号召全体师生向全县百名“十佳”系列典型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学习,学习先进典型的高尚品质、感人事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健全组织,明确责任。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学树行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这项工作,把责任目标落实到各有关岗位及责任人。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计划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一周一督查,半月一总结、一月一评比,一季度一追责。
     结合实际,开展有效活动。该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师生的道德修养得到了提高。一是组织全校教师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会前,采取“自己找、同事帮、学生提、集中评、领导审”五步法,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的问题,共查出问题 78件。会上,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制定了整改措施,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收到实效。二是组织开展了家校联谊活动,邀请了150名家长代表走进校园,言传身教, 感恩社会。三是让考上大学的学长学姐及成功人士作报告,弘扬正能量。四是组织学生开展了“善行学校”、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争当“文明学生”和“学雷锋做志愿者”活动等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崇德尚善、明礼知耻的校园氛围,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创造优越条件。
       在学习活动中,涌现出许多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刻苦钻研,永争第一的典型事迹。在他们的带动下,该校全校师生呈现出朝气蓬勃、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新局面。(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湖阳二初中开展“学树行做”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120162327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20 16:24: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以树促行,学做结合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打响大造林大绿化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