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升级版”病房获点赞

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升级版”病房获点赞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0 18:31:45 来源:

       日前,从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获悉,该院住院部新落成病房大楼已正式启用。这是湖阳镇卫生院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开展“两学一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中呈现给广大百姓的又一道“大餐”。

0810_40.jpg

       该病房楼是按照市级病房配置标准设计的,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两层共计34个标准间。整座大楼造型美观,宽敞明亮,消防设备及无障碍通道完整齐全。床位配置90个,可接纳90个病人患者入住,每个病房都装有自动折叠钢床、呼叫系统、床头供氧系统和冷暖空调。病房护理人员按1:1.5配置,采取空姐模式管理,医院为每个护士免费发放春夏四季空姐工作装,明确党员带岗,亮牌上岗,接受群众监督,服务方便患者。

0810_37.jpg

       据该院院长介绍,为提高医院医护人员的技能素质和服务水平,还专门聘请了南阳市二院康复科主任刘君平携专家定期来湖阳开展培训指导活动,把市级三甲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引进乡级医院,融入到护理服务之中,使广大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这在全县基层医院中还属首个。
       据了解,自新病房启用以来,接受患者入住千余人次,解救和转院车祸重危病人3起,收到患者赠送锦旗6面。在医院里见到就医住院的病人或亲属问及他们对医院的环境、服务有何感受时,无不满意地说:“湖阳卫生院变化可大了,住进大楼病房就象做梦一样,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整个医院环境优雅、干净整洁、赛似花园;病房室内卫生舒适、四季如春;护士服务态度和蔼、周到热情,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医院。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送来的实惠,也感谢湖阳卫生院领导给我们营造了这么好的就医环境。”
       采访中在谈到老百姓的称赞时该院院长无限感慨地说:“这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好,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回首往事,湖阳镇卫生院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这些荣誉的取得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老百姓及广大患者的理解呵护和关爱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坚持“两学一做”,担当担责,创新作为,拼搏不息,一如既往地优化医疗环境,服务辖区群众,多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让老百姓就医看病少花钱、少跑路、能治病。”(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升级版”病房获点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0182956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0 18:3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寨铺镇:“3+1”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