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湖阳镇: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正式启用

唐河湖阳镇: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正式启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0 18:50:36 来源:

湖阳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 (4).JPG

湖阳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3).JPG

       日前,唐河县湖阳镇按照县委、县政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要求,在示范村——北街居委会东湖游园内建设的大型七彩音乐喷泉正式启用。该喷泉目前是全县最大、乡镇唯一的七彩音乐喷泉。
       今年,该镇将北街居委会作为美丽乡村示范村进行重点打造,在升级改造村内道路、做好卫生保洁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建设了东湖游园。湖阳镇东湖游园位于镇区东侧,旅游线路湖祁路北侧,东湖社区南侧,总占地96亩,其中水面面积86亩,总投资455万元。其中投资70万元高标准设计、建设安装了大型七彩音乐喷泉,并于8月15日正式启用。七彩音乐喷泉开启时,湖面上的喷泉水柱、水帘,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旋律,不断变换高低、方向,最高可达20米左右,形态“婀娜多姿”;特别是在傍晚时,水柱、水帘在色彩斑斓的灯光映射下,绚丽多彩,引来周边大人小孩儿近千人,聚集在东湖四周,纳凉消暑,休闲娱乐,观景赏乐,久久不忍离去。湖阳镇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景点,成为湖阳及周边乡镇人们的又一休闲娱乐好去处。(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湖阳镇:东湖游园七彩音乐喷泉正式启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0184930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0 18:50: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升级版”病房获点赞
下一篇:唐河湖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